【GGAD】摇滚黑魔王 [5]

*柠檬雪宝上线

*盖盖撩人大法

*爬窗盖上线

*歌词:Perfect by Ed Sheeran(搭配bgm更好吃哦xxx)

*我魔改歌词,千万别打我,下面的翻译也是我翻的,做个参考就好千万别当真


—————


盖勒特想破头没想出新歌该写些什么,于是他在晚餐过后再一次敲开了阿不思的窗。是的,我们亲爱的盖勒特已经习惯了那些飞舞的餐具,并对于巫师界各种点心感到十分新奇,比如说会跳来跳去的巧克力蛙。


他从口袋里掏出几颗柠檬雪宝抛过去,笑着对阿不思介绍,“这是我们...嗯你们是说麻瓜?麻瓜世界的零食。”他把吉他放在腿上,拨弄琴弦弹出不成调的音符。阿不思剥开糖纸,柠檬黄色的硬糖带着酸甜和薄荷的微微凉意在嘴里扩散。


盖勒特懒洋洋的靠着窗框抬头看着那片深蓝天空,闪耀的群星是都市里看不见的,转头就是阿不思带着笑意的眼睛。一段旋律突然就这样蹦进了脑海,他兴奋的抓着录音笔录下了他哼出的调子,在稍暗的光线下盖勒特的眼睛亮的惊人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盖勒特还没来得及跟阿不思说一声就跑回房里翻出纸笔开始记谱,阿不思只得无奈的一挥魔杖替他关上窗。在转身回去之前阿不思看了一眼盖勒特,正巧看到了嘴角满足上扬,眼里闪着兴奋的光的他。那一刹那阿不思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样,心脏扑通扑通跳的比平常要快。


盖勒特再次出现已经是三天后了,这三天他基本上是没踏出房门一步,连三餐都是巴沙特给他弄进房里的。那天晚上,盖勒特抱着吉他再一次敲开了阿不思的窗:“阿尔!”


“盖勒特?”


“我要你当我新歌的第一个听众!”


盖勒特翻身坐上窗台,脸上是他对着阿不思的一贯的笑容:“这首歌,Perfect,献给我最亲爱的阿尔。”


“I found a love for me, darling just dive right in and follow my lead.”盖勒特用毫不掩饰的目光看着阿不思,“Well I found a boy beautiful and sweet, I never knew you were the someone waiting for me.”


阿不思在盖勒特这直白的表示下慢慢红了脸,他试图移开视线,但唱着歌的盖勒特仿佛在发光,让他舍不得不看哪怕一秒。


“Darling, just hold my hand. Be my boy, I'll be your man. I see my future in your eyes.”盖勒特眼里带着明显的笑意,在一句唱完之后他微微停顿了一下放下吉他,他知道两扇窗之间的距离只要跨大步一些,大胆一些就能越过,就如同他和阿不思两人的距离一般:“Baby, I'm dancing in the dark with you between my arms. Barefoot on the grass, listening to our favorite song.”


“You look perfect tonight.”随着最后一句歌词消散在安静的夜晚,盖勒特也跨过了两扇窗,微笑着出现在阿不思的面前。


“You look perfect tonight.”盖勒特的低语只有两人能听见,他伸手试探着揽住阿不思,并没有被拒绝。


不仅没被拒绝,阿不思还主动吻上了盖勒特的唇。


“哦盖尔。”阿不思低低的笑了:“You also look perfect tonight.”


—————

我找到了我的爱情,亲爱的请你立刻跟着我。我找到一个男孩,漂亮而甜美。在遇到你之前我从不知道你就是在等着我的那一个。


亲爱的请握住我的手。当我的男孩,而我会当你的男人。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我的未来。


宝贝,你在我的怀里与我在黑暗下共舞。我们赤着脚在草地上,一同聆听我们最喜欢的那首歌。


今夜,你看起来十分完美。


评论(10)
热度(68)

© ⬛️⬛️⬛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